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考研复试 - 正文

中国药科大学2013年科学学位考研复试须知

来源:中国药科大学 2013-3-28 12:45:45
1、报到流程
  1.领取报到须知(务必认真阅读),并牢记初试准考证后4位
  A组:药学院学术型复试考生报到
  验证(准考证、身份证、学生证或毕业证)缴费(复试费80元)
  B组:其他院部学术型复试考生报到
  验证(准考证、身份证、学生证或毕业证)缴费(复试费80元)
  2.到医务室报到,缴纳体检费,领取体检表。
  3.了解本专业综合面试的时间、地点、内容。了解专业课笔试考场安排。(该部分材料张贴在报到现场。)   
  
  2、复试阶段时间安排为:
  3月31日:上午9: 00--12: 00 复试报到。 地点:江宁校区教学楼C楼2楼大厅
  下午2: 00—5: 00 体检。地点:江宁校区综合门诊部(靠近二食堂)。
  4月1日: 上午9: 00--12: 00专业课笔试
  下午:同等学力考生加试
  4月2日—3日:科学学位复试考生综合测试。
  4月4日:  公布专业课笔试成绩
  4月4日:  同学可以离校。
  4月7—8日:科学学位录取
  6月中下旬:寄送录取通知书
  3、报到时请务必准确报出自己的准考证号后四位。报到时须缴纳复试费80元。
  4、专业课笔试时请考生携带初试准考证、身份证。无特殊说明专业笔试时可携带简易计算器。
  5、综合测试的时间、地点在报到现场及网上公布,请各位考生认真查阅。各位考生可凭初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测试。
  6、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环境。手机等一切通讯工具不准带入考场。对考试中违纪、作弊的考生,一经查实即取消复试、录取资格。  
  7、请参加复试的全部考生于3月31日下午1: 00--4: 00到我校医务室参加体检,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将另行通知。
  8、考生在综合测试时请将本科历年成绩单交验复试小组。
  9、报到现场有膳食科工作人员,考生可购买餐券。
  10、同等学力考生的加试由所报考的院部、教研室组织安排,请同等学力考生主动与教研室联系加试事宜。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